中共統戰報進高雄社區!基進批入島入戶宣傳統戰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27 日訊】高雄鳳山的民眾,最近都在自家的信箱中,發現一份名為「台灣新報」的報紙,免費大放送,不過內容卻幾乎全都是中共的統戰大外宣內容,鼓吹兩岸要共同探討民族認同,讓不少民眾看了相當反感,台灣基進就直批,恐怕有國安疑慮。

名為「台灣新報」的報紙,免費大放送。鳳山街頭巷尾,信箱內隨處可見,不管你是要或不要,全部強迫中獎。不過裡頭的內容,可是讓人不敢恭維。

鳳山居民:「他喜歡畢竟就是同溫層,如果不是的話,我們可能那些人會有反彈,甚至於更警惕自己,他們就很有心的在捍衛著他們的思想,我們也要很用心的捍衛我們的立場。」

鳳山居民:「對,可能看,就算有看,看一下內容不是自己想看的東西,嗯,就丟掉了。」

斗大標題,稱讚中共遞出橄欖枝,但民進黨卻推三阻四。下一版,甚至說應該要兩岸專家共同探討清明文化與民族認同。台灣基進就直批,內容宛如中共大外宣,入島入戶,宣傳統戰。

台灣基進新聞輿情部主任 張博洋:「我們一般都知道,報章雜誌是用買的,但免費的那個叫作宣傳品。這種深入民間、深入基層,甚至把大外宣變成大外送,送到你家門口,送到你家信箱的這種宣傳模式,看起來沒有停止的跡象,甚至還更加的囂張。」

發行台灣新報社長的吳一昌,過去經常在中國大陸的媒體大談兩岸交流合作,自稱海峽兩岸醫療交流協會理事長,遊走兩岸政商。

台灣基進新聞輿情部主任 張博洋:「網路上的公開資料顯示,他們對於兩岸的交流是相當地熱衷的,那因為對於兩岸交流熱衷,那再加上他的報紙內容其實也滿親中的,所以就讓人懷疑他的辦報動機,到底是為了什麼。」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