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越境移民數創15年高 參議員視察照竟遭要求刪除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05 日訊】帶您關心美國邊境問題,海關與邊境保護局(CBP)表示,3月初跨越邊界入境美國的移民人數飆升,至少創下15年來新高,而無家長陪同的青少年和兒童移民也寫下歷史新高。上週到訪美墨邊境視察的參議員巴拉索形容,收容所的情況就像沙丁魚一樣擁擠,在他拍下相關照片時,還被當地官員要求刪除,懷疑拜登政府試圖掩蓋證據。

美國共和黨參議員 巴拉索(2021.4.4):「在我看來邊境問題不僅是人道危機,也是國家安全危機,你可能已經注意到,現在越境人數中,無家長陪同的未成年者,已經突破了歷史新高,他們在收容所就像沙丁魚一樣擁擠不堪,這就是拜登政府試圖向美國人民隱瞞的,也是為何我們拍下影片時,拜登的政府官員就來阻止我們。我們被要求刪除所有的照片,但沒有人照做。你可以看到影片中,所有孩童擠在一起,並且蓋著鋁箔毯子互相依偎著,並且當中有10%的人已經確診(中共肺炎)陽性。」

巴拉索表示,非法移民孩童只容許在收容所停留三天,就要轉交衛生部安置,不過大多數的人都待了十天以上,而且海關與邊境保護局只有在兒童難民離開收容所時,才會篩檢中共肺炎,也憂心此舉將會導致病毒加速在美國傳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