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川普再當總統」 德州州長阿博特重磅背書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21 日訊】美國2024大選,在共和黨的部分,呼聲最高的美國前總統川普,週日造訪了美墨邊境,並獲得德洲州長的支持。

德克薩斯州長 阿博特:「我們需要一位能夠保護邊境安全的總統。我們需要一位能夠恢復美國的法治和秩序的總統,我們需要川普重新擔任我們的總統。我今天在這裡正式宣布我支持川普再次擔任美國總統。」

週日,美國前總統川普造訪德克薩斯州美墨邊境,誓言將繼續打擊非法移民。阿博特也正式宣布為川普背書。

此前一天,川普還前往愛荷華州為競選造勢,期間談到了科羅拉多州法官的裁決,裁定川普的名字可以出現在該州的初選選票上。

美國前總統 川普:「但這是一次令人髮指的企圖,通過從選票上刪除我們,來剝奪數百萬選民的權利。法官最後說我們不能這樣做。所以,你知道,他們不能這樣做。如果他們這麼做了,我想我們的國家會非常困難。」

週一是美國總統拜登81歲的生日,這位美國史上最年長的總統,如果明年贏得第二任期,卸任時將滿86歲。

稍早的一項民調顯示,四分之三的美國人 (74%) 表示,拜登太老無法再競選連任,這個數字自5月以來增加了6%。然而認為川普太老的人,卻只有50%,而川普只比拜登小4歲。

不過,川普的年齡,還是成為競選對手的攻擊目標。

佛州州長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 德桑蒂斯:「總統一職不是80歲老人的工作,川普在2025年1月20日的年齡實際上比拜登在2021年1月20日的年齡要大。」

週日,佛州州長德桑蒂斯繼續在愛荷華州為競選造勢。

佛州州長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 德桑蒂斯:「我競選總統是因為我們的國家正在衰退。我們看到經濟、文化、軍事的衰落。但我認為衰退不是不可避免的。我認為這是一個選擇,我認為這是我們明年要做的選擇。我們需要在整個美國讓自由重獲新生。實現這一點的方法是必須有一位願意為你而戰的總統。我會這麼做的。」

愛荷華州、新罕布什爾州、內華達州和南卡羅萊納州,將是明年最早進行初選的四個州,而最早舉行黨內初選的愛荷華州,是共和黨參選人的必爭之地。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臣倩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