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逾20位政要720發聲 致敬法輪功反迫害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20 日訊】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發動迫害法輪功,從1999年720以來,至今長達近22年,台灣與世界的法輪功學員持續和平講真相;在720前夕,台灣有22名中央、地方民意代表與政要,相繼發聲,對法輪功學員和平反迫害表達敬意,並呼籲各界一同制止中共迫害。

720前夕,全台灣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在所在縣市,拉橫幅呼籲制止中共迫害。而台灣政界人士,紛紛表達支持。

行政院東服中心副執行長 郭應義:「我們對多年來,被中共殘害的學員及其家屬,表示哀悼與慰問,同時也對世界各地,尤其是在中國地區的法輪功學員,致上最高的敬意,你們以堅毅不撓的意志與行動,已經成功向世人,揭露中共政權殘暴的本質。」

立法委員 鄭運鵬:「不管是在台灣,或在全世界其他國家,還在努力追求信仰自由,跟人權的法輪功的朋友,要繼續加油,在台灣政府也會保護你們。」

1999年720,中共黨魁江澤民發動對法輪功殘酷鎮壓,採取外交、國安、宣傳等國家系統,甚至摘取、盜賣法輪功學員器官,意圖消滅上億民眾信仰。

720前夕,台灣超過20名中央、地方民意代表與政要,相繼發聲,超越黨派與縣市,一同對法輪功學員和平反迫害表達敬意,要求立即停止迫害。

立法委員 蘇治芬:「怎麼會有一個國家,用國家的機器在對付自己的國人,怎麼可以把人的器官當商業買賣,我想應該要趕快停止(迫害)。」

新竹市議員 陳啓源:「修煉並沒有錯,而且(法輪功)宗旨開宗明義就已經講了,追求真、善、忍。」

立法委員 劉櫂豪:「這樣子的迫害,不是個別中共政府跟法輪功成員之間的一個問題,而是全世界愛好民主自由國家,都應該去重視普世價值的一個問題。」

在720前夕,法輪功學員22年來,和平抗暴,而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也受到世界各國關注、譴責。

立法院副院長 蔡其昌:「我相信這兩年來國際情勢變化,對中共的制裁,跟法輪功(學員)這22年來的努力,我想多多少少都會有關聯性。」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表示,法輪功學員堅持反迫害,引起民主國家關注。世人終究會體認到民主的價值與可貴。

立法院副院長 蔡其昌:「如果這種動作(迫害)持續,這會導致不但兩岸關係受影響,全世界民主國家,對中共政權也都會給予比較負面的評價,甚至持續的相關制裁,都還會持續進行,所以我還是建議,及早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對人權的迫害。」

中華民國陸委會副主委邱垂正表示,宗教信仰自由是基本人權與普世文明價值,任何政府都應尊重保障人民宗教信仰的自由,不應以政治手段進行干預。適逢法輪功反迫害22周年之際,「我們要再次呼籲北京當局停止對人民信仰自由及基本人權的壓迫,(台灣)政府也將持續關注中國大陸宗教人權的情勢發展」。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