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外相拉布:我不太可能出席北京冬奧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30 日訊】週四,英國外相 拉布表示,由於中共在新疆的人權惡行,他不太可能出席北京冬奧會。

週四,英國外相 拉布表示,由於中共在新疆迫害人權,他不太可能出席2022年北京冬季奧運會。

英國外相 多米尼克·拉布:「關於我們派遣外交代表 我認為我們必須非常謹慎 我們確實有擔憂 我認為我不太可能會去 但我們還沒有就此做出確認決定」

拉布還說,英國不想將奧運會政治化,運動員參加奧運會是由奧委會、而不是政治家決定的。

英國外相 多米尼克·拉布:「當我們被問到 是否會因為新疆人權問題 抵制(北京奧運)時 我們總是說 (人權)是問題的最終背景」

另外,週二,美國「國會及行政部門中國問題委員會」舉行視頻會議,敦促英特爾、可口可樂等美國贊助商,正視中共在中國的反人類罪,抵制北京奧運會。

國際人權組織和西方民主國家多次指責中共,從2016年起,在新疆拘留了大約1百萬維吾爾人,進行洗腦和強迫勞動。

新唐人記者 畢心慈 姜迪亞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