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女醫生打疫苗患癲癇 診斷書曝光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14 日訊】中共嚴控國產疫苗副作用消息,大陸網上很少有爆料。不過,一名上海女醫生先前在微博發貼說,她注射了北京生物公司產的疫苗之後,出現高燒、肝功能損傷、多次昏厥等,類似癲癇的症狀。

6月18號,一名上海女醫生在微博發貼說,她5月24號注射了北京生物公司產的疫苗之後,出現40℃高燒、肝功能損傷、多次昏厥等,症狀類似癲癇。並說,「疫苗並非人人可打,希望政府不要無謂提倡,不良反應發生率對國家只是一個數字,對一個家庭則是全部。」

帖子發出後,遭到一些網民的攻擊及謾罵,說她抹黑中國疫苗。

8月11號,她在網上回應說,自己是個醫生,沒事不會詛咒自己生病。而且對參與疫情防控的工作做到位了,問心無愧。

這位女醫生還披露說,逼她打疫苗的是醫院的醫務科長、中醫科長,微信有聊天證據,不怕走法律程序。

她最後被診斷為「疫苗注射後的繼發性癲癇」。帖子中還貼出了「最為權威的上海華山醫院」的診斷書。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