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一手禁准BNT疫苗 一手在台灣政治操作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02 日訊】有陸媒炒作,台灣接受的BNT疫苗是由上海復星代理,然而,其實,中國大陸民眾至今都無法打到BNT疫苗,因為上海復興未能獲得中共當局的緊急使用授權,外媒指出,因為上海副星放棄進口德國BNT研發的疫苗,因此台灣可以在9月初間收到第一批BNT疫苗。今天,中廣董事長 趙少康也提到相關議題。

中廣董事長 趙少康:「有貼的標籤,復必泰的標籤,是因為大陸不核准嘛,大陸要保護他自己的國產疫苗,或不管怎麼樣,他沒有核准才會有,為什麼從德國,我們看到照片,德國出來是有標籤的,到頭來怎麼沒有呢?我的了解,是民進黨派人把他剪掉了。」

針對,上海復星將台灣購買的BNT疫苗掛上「復必泰」字樣的宣傳布條,抵台後布條被移除,對此,台積電與鴻海今天都解釋,他們發現質疑此行為與合約不符,在與上海復星聯繫後,抵達台灣時由工作人員移除。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