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世中的光明 紐約法輪功學員中秋謝師恩送祝福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17 日訊】中秋佳節即將到來,在這紛亂的世局與疫情中,紐約地區部分的數百名法輪功學員,日前齊聚送上節日祝福、傳遞法輪大法的美好,並表達對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感恩。

紐約法輪功學員王志龍介紹,自己在小學五年級時被診斷出甲狀腺機能低下症,俗稱甲減,要終身服藥治療。在修煉法輪大法以後,王志龍恢復了健康的身體,還找到了志同道合的妻子。

紐約法輪功學員 王志龍:「以前人說甲減的話就會導致智力低下、身材矮小、四肢不方便活動,就是侏儒那種形象的。但是你看我現在就是正常人,可能有許多方面比正常人體質還好一些。我也很滿意現在的生活,很感恩師父給我的這一切。」

還有法輪功學員分享自己修煉後,身心受益的經歷。

紐約法輪功學員 謝建榮:「身體跟年輕人一樣,比我年輕20多歲的人,都不如我的身體好。所以說這是很神奇的,我想告訴大家,不單純是治好了身體,而且從真正的精神上,我知道為什麼一個人會得病?怎麼樣才會真正的好了病?如果想知道的話,請您來了解法輪大法。」

紐約法輪功學員 劉萍:「心地要善良,不管是對誰或者是做事,這樣的話你在生活中、在單位裡面,跟同事的關係也會變得融洽,和家人和睦。」

紐約法輪功學員 Sarah Matheson:「因為大法的書教我們要兢兢業業,在工作上、社會上都做一個好人。所以教育好女兒就在給社會做貢獻,因為我在養育一個好人。」

紐約法輪功學員 Hannah Wu:「(大法)引領我走向更高遠的人生。」

紐約法輪功學員 Sarah Matheson:「是在哪一方面?」

紐約法輪功學員 Hannah Wu:「往好的方面走。」

紐約法輪大法學會負責人 易蓉:「在這個瘟疫肆虐的時候,所有的人非常的忐忑不安。但大法的光輝能夠為人們帶來和平、安寧與光明的未來,所以我希望更多的人能擁抱法輪大法、擁抱真、善、忍。」

記者:「法輪大法學員除了向民眾傳遞法輪大法的美好,並在中秋節到來之際,還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表達中秋祝福,並表達對師尊的感恩之情。」

紐約法輪功學員 謝建榮:「在中秋佳節之際,感恩師父!祝師父中秋快樂!」

紐約法輪功學員 王志龍、劉萍:「恭祝師父中秋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紐約法輪功學員 Sarah Matheson、Hannah Wu:「祝師父中秋節快樂!謝謝師父,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紐約法輪功學員:「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韓瑞 宋?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