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兜售莫德納「打一劑6千」黃珊珊:先做行政指導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08 日訊】行政院長蘇貞昌PO文公布,政府自購的113萬劑莫得納疫苗,台北時間(10月8日)今天凌晨已經從美國亞特蘭大啟運,預計深夜至明日凌晨抵台,不過也傳出因為遲遲等不到第二劑,網路上竟然出現有人兜售莫德納疫苗名額,要價6千元。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今天回應,個人行為與診所無關,違法行為一定會查處,交由指揮中心法制單位和司法警察單位偵辦。

莫德納要來了!行政院長蘇貞昌發文證實,政府自購的110萬劑莫德納疫苗,週五早上六點多,已經從美國亞特蘭大起飛,航班預計深夜抵達台灣。

苦等不到第二劑的「莫德納孤兒」,總算能鬆一口氣,但網路上竟然有人兜售疫苗,在公開社團聲稱提供一劑的莫德納名額,但要價6千元,強調到診所打完才須要付款,還留下連絡電話,消息一出吸引不少網友詢問,但文章隨即被刪除,而遭影射的診所也急忙澄清。

診所負責人 李耀誠:「熱心的民眾提供一組電話號碼,說跟他聯繫過,這組號碼經由我們登記的民眾比對,發現一位人士的可能性非常高,可能或許他有打過了,或許其他因素不能施打,他可能想說轉售出去,我覺得還滿冤的因為說實在話,我從來不知道疫苗可以這樣販售,這跟我們診所完全沒有任何關係。」

診所強調絕無私下兜售疫苗,已經自行通報北市衛生局,人員一早就到診所了解,台北副市長黃珊珊則宣稱,北市沒有找到實質不法證據,所以目前是做行政指導。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