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本土疫情一週擴散11省 內蒙數萬人陷封鎖|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25 日訊】中國本土疫情一週擴散11省 內蒙數萬人陷封鎖

中國各地疫情再起,在一週之內已經傳播11個省份,感染者大部分都有跨地區旅遊活動,傳播鏈還在擴大,但病毒來源仍不明。河北省石家莊的衡水市棗強縣15個區域被緊急封鎖,石家莊市第五醫院全面停診,市民們蜂擁至超市搶購食物,物價飛漲。內蒙古額濟納旗深夜也緊急發公告,當地所有居民和遊客,全部居家抗疫,禁止走出戶外,形同封城狀態。

===

中共軍工系腐敗案頻發 兵器工業集團前董座被逮

10月25日,中共兵器工業集團有限公司前黨組書記、董事長尹家緒涉嫌「受賄、為親友非法牟利罪」被逮捕。今年4月4日,尹家緒被調查。9月30日,尹家緒被雙開。《日經亞洲新聞》今年5月曾報導,這些涉及中共軍工系統腐敗案的官員如尹家緒、劉厚成、胡問鳴等人,都跟江澤民派系的核心圈子關係密切。

===

海航破產重整案獲准 王岐山人馬出局 接盤俠背景受矚

10月23日下午,海航破產重組計劃獲得通過,將進入實施階段。中共國家副主席王岐山在海航的人馬全部出局,海航航空板塊由遼寧方大集團接盤。方大集團實控人方威身份神秘,與中共副國級落馬高官蘇榮存在利益交集,引起界外關注。

===

港版國安法威脅下 國際特赦組織關閉香港辦公室

國際特赦組織(Amnesty International)周一(25日)宣布,將關閉在香港的辦公室,因為在北京政府對這座城市強加了《港區國安法》之後,對國際特赦組織的工作人員構成了威脅。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