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飯都成問題!河北天然氣斷供 全鎮挨凍發燒|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05 日訊】河北農村煤改氣後供應不穩 天然氣斷供 全鎮挨凍

中國疫情延燒,民眾買不到藥,河北農村還在天寒地凍時刻,出現天然氣斷供、停氣或限購等情況。傳出民眾做飯都成問題,冷到感冒發燒,有村民說現在河北省夜間氣溫零下13、14度,老人孩子怎麼捱得過去?還有人到中共官媒網路留言投訴,有人家裡長輩確診身體虛弱,還挨凍,有的則是全鎮都冷到感冒發燒。

===

中共駐法使館引戰反效果 恫台、批法媒都翻車

中共駐法大使館在新年之際,不改「戰狼」本色連發推文,除了威脅台灣的發文招來大批網友留言,支持自由的台灣、譴責中共霸權之外,中共也批評了法國媒體的中國疫情相關報導,聲稱法媒五大觀點誤導對華認知。有陸媒轉發文章,結果在評論區出現翻車,許多大陸網民直言,法媒的「五大謬論」說了實話、總結精闢、感謝法媒的「高級黑」。

===

北京教授「告別荒誕2022」熱傳:江山都癱瘓

2022年的中國在疫情大爆發的驚恐中結束,舉國上下一片愁容慘淡。被認為是北京某教授撰寫的詩作《告別荒誕2022》在網絡熱傳,指「年輕的進了醫院,年老的進了殯儀館,江山都癱瘓!」不過這首詩在大陸已被封殺。

===

「整改」完成?螞蟻集團獲准消費業務增資

中共銀保監會(銀行保險監督管理委員會)重慶分局近日公開批覆文件,正式批准螞蟻集團的消費業務增資105億元人民幣(約台幣467億)。外媒認為,這標誌著北京當局對螞蟻集團的「整改」已取得實質性進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