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衛指中共低報死亡數據 譚德塞發聲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05 日訊】再來聚焦,中國疫情延燒,全球密切關注,週三,世界衛生組織表示,中共提供的數據,並沒有準確反映實況,尤其是染疫住院和死亡的人數。世衛組織秘書長譚德塞也公開要求中共,快交出關鍵的可靠數據。

世衛組織公共衛生緊急計劃執行主任 邁克·瑞安:「我們相信,中共公布的數據並沒有充分反映該疾病(COVID-19)在住院率、重症監護室使用率,特別是死亡率方面的真實情況。」

世衛組織週三就中共最新提交的疫情數據發表聲明,指出中共的數據不準確。

此前一天,世衛組織與中共疾控中心人員進行了會面,原本期待中方能分享住院、重症以及死亡等方面的真實數據。

世衛組織秘書長譚德塞重申,該機構對中國COVID-19感染激增表示關切,再次敦促中共,快速並定期提供關鍵疫情數據。

世衛組織秘書長 譚德塞:「我們繼續要求中(共)國更快速且定期地提供住和死亡以及對病毒進行較全面實時測序方面的可靠數據。」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顏抒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