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衛:中共嚴重低報死亡數字 醫生被噤聲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12 日訊】世界衛生組織週三(11日)表示,北京當局仍然嚴重低報了染疫死亡人數,世衛無法對中國疫情爆發的危險性進行全面評估。

世衛組織公共衛生緊急計劃執行主任 邁克‧瑞安:「世衛組織仍然認為,中國的死亡人數被嚴重低報了。」

世衛組織週三指出,中國嚴重低報了染疫死亡人數,這與當局對死亡的定義有關,也與醫生等人員被當局噤聲有關。

世衛組織公共衛生緊急計劃執行主任 邁克‧瑞安:「我們仍然沒有(從中國)獲得足夠的信息來進行全面的風險評估。」「我們繼續要求提供這些數據。」

上週三(4日),世衛組織也指出,中共提供的數據沒有反映真實情況,尤其是低報了染疫住院和死亡人數,並敦促中共盡快提供關鍵的可靠數據。

針對各國對中國遊客實施的旅行限制,瑞安表示,這是各國在缺乏中國疫情數據的情況下採取的預防性、適應性措施,是可以理解的。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顏抒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