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威州驚爆休旅車衝撞遊行隊伍 至少5死40傷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22 日訊】接著來看到,美國時間21號,一輛休旅車高速衝撞聖誕遊行隊伍的事件。事件發生地點在威斯康辛州,目前已知至少5人喪命,超過40人受傷。

美國當地時間21號下午4點39分,威斯康辛州的一座城市沃基夏(Waukesha),爆發一輛紅色休旅車衝撞聖誕節遊行的事件。截至台灣時間下午4點半,已知事件造成至少5人死亡,超過40人受傷。

沃基夏事件周圍民眾(2021.11.21):「我的天,我的天,不!」

拍下畫面的沃基夏居民也接受媒體採訪,回憶當時的情況。

沃基夏居民 Jesus Ochoa(2021.11.21):「在我接近現場之後,我看到很多人倒在地上。那時候我就停止拍攝了,因為看到那裡所有的人都在流血和驚恐地尖叫。」

目前沃基夏警方已經拘留一位嫌疑人,但警方尚未公布他的姓名和作案動機。但涉案車輛已經在鎮上尋獲。

沃基夏警察首長湯普森(Daniel Thompson)告訴媒體,不清楚這一起衝撞事件是否與恐怖主義有關,但目前已經沒有進一步危險,鎮上發布的就地庇護令也已經解除。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