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邦議員提議案 在學校講授共產主義危害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06 日訊】今天的華府獨家訪談,我們要帶您看到,為了抵制目前在美國流行的變種共產主義對青少年的影響,部分聯邦眾議員發起議案,要求學校教授說明共產主義危害的課程。

紐澤西州國會議員 傑夫·凡德魯(Rep. Jeff Van Drew):「現在這是我們的責任,不是別人的。你們每一個人,(未來)就在你們手裏。」

議員們認為,共產主義非常虛偽,表面吸引人,實際是在毀滅人性。

德州國會議員 丹·克倫蕭(Rep. Dan Crenshaw ):「社會主義很吸引年輕人,它很烏托邦,想法(聽起來)很美好,我們都能得到我們想要的,而且行得通,但它根本就行不通,因為它反人性。(在美國推廣共產主義)是顛覆性行動,它是從蘇聯開始的,在蘇聯推行了幾十年。」

目前,有人在美國推廣批判種族理論(CRT)等變形的共產主義思想,令人擔心。

古巴裔佛州國會議員 瑪利亞·薩拉查: 「非常令人擔心的是,我的孫子或曾孫一代人會說:你們當時也沒告訴我們(共產主義)有多壞。 不幸的是,社會主義、共產主義非常有害,一旦被人接受,它就像個球,會緊緊抓住你,不讓你離開,... (共產主義)攻擊人類結構, 攻擊人性,它是邪惡的,非常邪惡,而且一直那麼邪惡,它會摧毀人類靈魂和相關的其它東西。」

還有人權組織人士強調,中共政權推行社會主義,不僅迫害國內信仰團體和新疆等少數族裔,更危害全球。

維族人權益組織執行主任 阿巴斯:「我妹妹2018年9月被抓,至今已經有三年多,三年三個月。至今我不知道她在哪。...這個世界的良知,人類的良知受到考驗,我們可能經不住這個考驗。所以我們必須行動。」

這項議案一旦通過,將要求美國學校向年輕一代講授共產主義的危害。

新唐人電視 美國華府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