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珍奶在中東與美國捷報頻!攻科威特高毛利市場

聯發國際旗下聞名全球的手搖茶品牌「Sharetea歇腳亭」持續拓展全球版圖,最近更與石油大國科威特完成簽約,將持續進攻高毛利市場。示意圖(圖/翻攝自Sharetea歇腳亭臉書)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06 日訊】聯發國際旗下手搖茶品牌「Sharetea歇腳亭」,海外布局再傳捷報,預計今(2022)年第一季在美國總店數達到131家,因看好中東消費市場崛起,最近更與石油大國科威特合作夥伴簽約,將持續進攻高毛利市場。

即將於1月中掛牌上櫃的聯發國際,旗下的品牌「Sharetea歇腳亭」已遍布全球4大洲、13個國家,總店家數超過350間,其中,以深耕多年的美國為主力市場,成功跨足全美21州,是美國市占率第一的台灣手搖茶品牌。

至今,「Sharetea歇腳亭」已成功深入美國,高達7成以上加盟主及5成的消費者都不是華人。此外,由於門市的獲利能力佳、同店業績成長率高,加盟主的續約率高達9成以上,開立複數店加盟主比例有5成以上。

聯發國際總經理賴柏宇表示,今年將持續深耕美國,即便因當地法規嚴謹、平均開出一家店需費時6至8個月,但在去年提前部署下,預計首季美國總門市家數可望拓增達131家。同時,目前籌備開店家數已超過40家,預期年底將擴大跨足全美25州。

此外,聯發國際將經營觸角伸向中東市場,「Sharetea歇腳亭」已在杜拜開出4家店,因看好中東的消費市場崛起、珍珠奶茶文化席捲年輕人,聯發國際已與科威特的合作夥伴完成簽約,盼能在石油大國挖掘手搖茶產業的新商機,在阿拉伯世界傳遞台灣珍珠奶茶文化。

新唐人亞太電視 莊麗存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