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機群聚+1!居服員友人同事確診 中壢1國小預防性停課

桃機群聚+1!居服員友人同事確診 中壢1國小預防性停課(圖/新聞合成圖)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10 日訊】桃機風暴再擴大,晚間又新增一人確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10日)晚間表示,檢出1例陽性個案(暫未編號),為本國籍20多歲男性,他是今日公布案17507之職場接觸者,也就是居服員好友的同事,新增的這名個案Ct值20.2,病毒量高。相關疫調、接觸者匡列及防治工作刻正進行中,詳細情形將於明(11)日記者會統一說明。

另外,桃園市中壢區,有第3所國小,今晚8點30分接獲市府教育局通知,有1名學生家長於今日篩檢確診感染,奉教育局指示,明天(11日)該校約1600多位學生將實施預防性停課1天,同時校內將進行全面清消作業。

第一線的桃機工作人員,染疫風波持續延燒,截至今天下午疫情記者會累計30人確診,除1名桃機防疫計程車司機病染上的病毒基因序列不同,其餘29人暫列群聚。若再加上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晚證實的居服員友人職場同事,這起與桃機相關疫情已達31人確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