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鳳科大攜手富邦人壽與社區夥伴 歲末寒冬送餐關懷長者

吳鳳科大攜手富邦人壽與社區夥伴 歲末寒冬送餐關懷長者(吳鳳科大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24 日訊】由富邦人壽贊助,吳鳳科技大學局結合社區夥伴,舉辦「暖冬送餐 幸福延續」活動,今天 (24日) 為200多位社區長輩,備製溫暖防疫餐盒,讓他們在過年前享溫飽,也能感受社會的關懷與溫暖。

吳鳳科大攜手富邦人壽與社區夥伴,為200多位社區長輩備製溫暖防疫餐盒。(吳鳳科大提供)
吳鳳科大攜手富邦人壽與社區夥伴,為200多位社區長輩備製溫暖防疫餐盒。(吳鳳科大提供)

嘉義市副市長陳淑慧表示,感謝吳鳳科大師生團隊進入社區服務,以及富邦人壽資源贊助,讓社區及獨居長輩,在疫情肆虐之下,在歲末年終之際,能擁有防疫保溫餐盒,享用溫熱飯菜。同時也提醒長輩們,要牢記拱手、不握手和勤洗的「三手策略」,並接種疫苗,共度一個暖心和安心的新年。

嘉義市副市長陳淑慧,也到場關心長輩、噓寒問暖。(吳鳳科大提供)
嘉義市副市長陳淑慧,也到場關心長輩、噓寒問暖。(吳鳳科大提供)

吳鳳科大校長蔡宏榮指出,非常感謝富邦人壽全力支持學校推動「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同時也感謝慈龍寺、新短竹社區發展協會、培元長青關懷協會等單位協辦多項樂齡活動,導入富邦人壽資源,為200多位社區長輩備製溫暖防疫餐盒。並由吳鳳科大老師與社區志工設計料理,充滿暖心滋味,希望能將這份溫暖與愛傳遞在社區的每個角落。

富邦人壽表示,致力關懷地方、實踐企業社會責任一直是富邦人壽的重要使命,面對高齡社會企業必須展現影響力,富邦人壽不僅長期關注伴隨高齡而來的失智議題,也期盼透過年節關懷行動,陪伴高齡與弱勢長者過好年。

吳鳳科大講師羅秀美指出,這次帶領社區志工為長輩們準備了六菜一湯,有照燒雞腿、脆炒高麗菜、青花椰菜、干貝四季豆和松花茶葉蛋、古早味豆甘、桃膠養生甜湯,色香味俱全。希望能將這份溫暖與愛,傳遞給社區的每個角落。

(新唐人亞太電視 方雅嫻 整理報導/責任編輯:陳思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