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奇幻影展4/8登場 楊紫瓊化身最強老媽救世界

金馬奇幻影展將於4月8日登場,演員楊紫瓊(中)主演的「媽的多重宇宙」作為開幕片。 (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15 日訊】金馬奇幻影展將於4月8日登場,開幕片是由楊紫瓊主演的「媽的多重宇宙」,閉幕片則是名導侯孝賢首部監製影集,由李康生、謝欣穎,還有張艾嘉客串的「良辰吉時」末3集。

「媽的多重宇宙」(Everything Everywhere All at Once)由「屍控奇幻旅程」丹尼爾關、丹尼爾舒奈特雙導再次合作,由楊紫瓊化身「最強老媽」拯救世界。

「良辰吉時」則是描述一個城市接連發生多起荒誕死亡事件,從老死、病死、自殺、他殺、意外到不詳死因,各自獨立的7個篇章,卻有著微妙關聯。

影集由導演黃熙執導,並由金馬影帝李康生、謝欣穎、瑞瑪席丹、陳姸霏,及張艾嘉友情演出,還有楊祐寧、姚以緹、段鈞豪、薛仕凌、黃仲崑、林哲熹、白潤音等演員。

「良辰吉時」將於3月27日起在影音串流平台CATCHPLAY+、HBO頻道及HBO GO上架,金馬奇幻影展則會於4月17日影展閉幕當天放映最後3集,邀請觀眾在大銀幕一起追劇。

2022年金馬奇幻影展將於4月8日至17日登場,選片指南將於3月26日舉辦,並於3月27日正式開賣。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