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議長:擺脫依賴俄天然氣 歐洲建立國防聯盟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01 日訊】歡迎回來。歐洲議會1日召開特別全會,邀請烏克蘭總統視訊演說。議長致詞表示,將禁止俄羅斯克宮代表進入議會,她提出四項倡議,強調歐洲不能再依賴克宮的的天然氣;歐洲要投資與行動,建立真正的國防聯盟;必須打擊克宮的假宣傳,喊話社群媒體,在火災與消防之間,沒有中立。

歐洲議會議長 梅特索拉(Roberta Metsola):「歐洲議會作為獨裁者的眼中釘,有悠久而自豪的歷史,本著這精神,我將尋求禁止克里姆林宮任何代表,進入歐洲議會,因為侵略者和戰爭販子,在民主殿堂沒有立足之地。」「首先歐洲不能再繼續依賴克宮天然氣,我們要使能源系統多元化,讓歐洲不再聽命獨裁者。對國防的投資,必須相符合我們的言辭,歐洲必須採取行動,建立一個真正的安全與防務聯盟。我們必須打擊克宮的虛假宣傳活動。我呼籲社交媒體和科技集團,嚴肅承擔責任並理解,在火災和消防隊之間沒有中立。」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東旭 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