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PayPal擴大支付 援助烏克蘭

美國線上支付公司PayPal擴大支付服務,以援助烏克蘭公民和難民。示意圖(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18 日訊】在俄羅斯持續攻擊烏克蘭之際,各國及企業紛紛協助烏克蘭難民,美國線上支付公司PayPal表示,為了擴大了服務,允許烏克蘭公民和難民能從海外接收支付。對此,國際貨幣基金(IMF)官員讚揚此舉是一大助益。

根據聯合國難民署統計,自從俄羅斯在2月24日入侵烏克蘭以來,已有超過300萬烏克蘭人逃離家園。烏克蘭與援助機構表示,當地正面臨一場「人道大災難」,水、電與供暖均缺,糧食也將盡。

PayPal執行長舒曼(Dan Schulman)致函烏克蘭副總理費多羅夫(Mykhailo Fedorov),表示,烏克蘭人可以將錢從他們的PayPal帳戶轉移到符合資格的信用卡和金融卡上,且已在6月30日之前免除了此類交易的費用。

在先前,烏克蘭公民可以從PayPal帳戶轉帳出去,但卻無法接收金錢。PayPal表示,這項擴大服務從17日開始,烏克蘭用戶可以從他們的烏克蘭 PayPal 錢包中發送或是接收美元、加元、英鎊和歐元。

另外,國際貨幣基金(IMF)負責烏克蘭事務的候補執行董事拉什科凡(Vladyslav Rashkovan)表示,PayPal 的舉措將允許烏克蘭公民和難民人從其他地區或是國家的朋友和家人那裡獲得資金轉帳,並且未來還可用於政府的社會支付。

新唐人亞太電視 莊麗存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