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東航墜機人體碎片 空管最後呼叫曝光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24 日訊】早安新唐人,先來關心,載有132人的中國東方航空在22日下午墜機,事發已經65小時,最新消息是,尋獲黑盒子與人體組織碎片,空管最後呼叫曝光。

東航客機離奇失事,成為全球關注焦點。周三,中共民航局和廣西消防部門官員舉行新聞發佈會,公布最新搜救進展。

截止23日晚7點,當地消防部門已搜索了4.6萬名方米的範圍,尋獲部分飛機殘骸和人體組織碎片,並交給調查部門。

此外,失事客機的其中一部黑匣子也被找到,雖然外觀破損嚴重,但數據存儲單元相對完整。

中共民航局航安辦主任 朱濤:「初步判定為駕駛艙語音記錄器,也就是CVR。」

不過,客機的另一部更為關鍵的黑匣子,也就是飛行數據記錄器仍未找到。

當天,一段據稱是空管人員和附近幾組在MU5735航班墜毀前接力呼叫的語音對話,也在網上曝光,東航航班完全沒有應答,顯得十分詭異可疑。

周三,通往墜機現場的律村村口仍被當局嚴厲封鎖,由數十名軍警便衣把守,禁止遇難者親屬和記者進入。

一名兩個孩子的母親哀求守衛,讓她進去尋找乘坐失事飛機的丈夫。

遇難者親屬:「他是我們家的頂樑柱,死的是我老公!」

最終,這名絕望的女子被官員強制帶離了現場。

其他遇難者親屬也同樣被禁止靠近墜機現場,一位失去了18歲兒子的父親,試圖繞道進入墜機地點,最終沒能通過當局的嚴厲封鎖。

與此同時,中共當局也對關於空難事故的言論開始管控,多個社交平台關停了討論空難的帳號,尤其杜絕要求嚴肅徹查和處理事故責任人的言論。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