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麵包大賽台灣隊勇奪冠軍 國歌響徹全場|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29 日訊】世界盃麵包大賽台灣隊勇奪冠軍 國歌響徹全場

台灣隊29日勇奪「世界盃麵包大賽」冠軍,為台灣史上首次在這個全球最悠久的國際麵包大賽中登頂。支持群眾高呼台灣,情緒澎湃,全場更高歌中華民國國歌。

===

電價漲不漲暫不決定 王美花:無關夏季電價實施與否

經濟部電價費率審議會下午召開,考量近期俄烏戰爭使得國際燃料價格大漲大跌,加劇市場價格不確定性,因此此次會議並未做出決定,盼待俄烏情勢較為明朗,再召開電價審議臨時會議,作出合適判斷。之前在野黨立委曾提議不實施夏季電價,經濟部長王美花則表示夏季電價是全年電價的調動,跟電價是否調整無關。

===

一個月內換3次 鏡電視董事長改由鄭優出任

鏡電視今天召開第4屆第1次董事會,在董事召集人郭蕙蘭召集下,推舉前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為鏡電視董事長,等同在一個月內3度更換董事長,期盼將公司治理落實,順利開台。

===

太魯閣號周年 傷者代表首會交長 達補償方案共識

太魯閣號事故即將屆滿一周年,事故傷者代表組成「被遺忘的太魯閣傷者」,今天(29日)首度與交通部長王國材見面會談,會中對於賠償方式、外部監督方案等都有達成初步共識,其中外部監督團體部分,交通部將在一個月提出安全改革獨立監察方案草案。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