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封城外地人無人理 公寓租戶絕望求救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12 日訊】上海持續封控,不僅本市居民生存艱難,外來打工族更是面臨嚴重的生存危機。

上海全市封控防疫,許多地區的市民雖然物資匱乏、生存艱難,但還可以向居委會和街道求助。而來滬打工求學、租住公寓的外地人,境況更加淒慘。外地租戶的公寓樓不歸街道管轄,更加求助無門。

住在普陀區的租戶馬女士表示,封控20天來,附近居民小區有發過菜。

上海公寓租戶馬女士:「政府沒有給我們送過物資,我們這個公寓不能做飯,沒有冰箱。」「給居委會也給這塊地區的政府都打過(電話),就是不管我們公寓的住戶。」

寶山區租戶林女士也表示,現在已經聯繫不到商家提供外賣了。

上海公寓租戶林女士:「但是現都是斷供或者是送不了,我們現在不知道去哪裡找吃的。」

不僅生活物資沒人管,住在浦東新區商業街的趙先生表示,連做核酸檢測都沒人管。

上海商舖租戶趙先生:「做核酸沒人通知,沒人管,抗原也沒做過,打了社區和居委(電話)都說不管這邊的商舖樓。」

新唐人記者 喬安 黃宇寧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