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防官員:美國將開始訓練烏克蘭人使用榴彈砲

美國國防部高層官員18日表示,美國軍方未來幾天預料會開始訓練烏克蘭人使用榴彈砲。圖為M777榴彈砲。(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19 日訊】美國國防部高層官員今天表示,美國軍方未來幾天預料會開始訓練烏克蘭人使用榴彈砲。

路透社報導,美國總統拜登上週宣布將額外提供烏克蘭8億美元軍援,在俄羅斯預料加強對烏東攻勢之前,擴大在重型火砲等方面的援助。

目前為止,美國這項新援助已送出4架飛機的武器。

美國國防部這位要求不具名的官員表示,榴彈砲訓練將在烏克蘭境外舉行。

美國打算訓練烏克蘭種子教師使用其中一些新武器,例如榴彈砲以及雷達,之後再由種子教師指導烏克蘭同袍。

美國先前已訓練烏軍操作小型無人機「彈簧刀」(Switchblade)。

烏克蘭表示,俄國今天發動飛彈攻擊烏西城市利維夫市(Lviv),造成7人死亡,是利維夫市首度有平民在這場戰火中喪命。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