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吧官微」IP在台灣 台調查局關注蒐證中|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03 日訊】陳時中:居隔、居檢快篩陽視為確診 即將上路

邊境鬆綁!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3日公布,入境居家檢疫從原本的10天縮短至7天,以1人1戶檢疫為條件,另外因應本土疫情升溫,陳時中表示,居家隔離、檢疫者若快篩陽性,且經過醫師判定後即可認定是確診COVID-19,新措施方向已確定,只剩學者專家開會後即可上路。

===

旭海「科研火箭」系統因風雨損壞 發射延期

位於屏東縣牡丹鄉旭海村的科研火箭發射場域合法化後,首支獲准發射團隊為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前瞻火箭研究中心(ARRC),原訂於今日清晨6時發射,卻因天候條件不佳延至明天。然而今日ARRC團隊檢查火箭時,發現因為前一天風雨過大,造成航電飛控系統無法正常運作,且無法在現場修復,因此決議延後發射。

===

「帝吧官微」IP在台灣 台調查局蒐證中

中共為提升網路監控,強制社群平台顯示用戶的IP屬地,意外使不少中國網紅的真實足跡現蹤,不過有些代表中共對外「出征」的帳號,例如「帝吧官微」,IP卻來自台灣。對此,調查局2日表示,持續關注此類爭議訊息平台,如涉及刑事不法將立案偵辦。

===

原料成本漲太兇 好市多自有品牌衛生紙喊漲

國際造紙原料上漲,多家衛生紙業者強調會關注價格趨勢,適當反映成本。截至目前,全聯、家樂福、愛買均尚未收到漲價訊息;好市多則因不敵原料、運費與包材漲勢,3日起自有品牌衛生紙每串調漲30元、調幅8.96%。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