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紙飛機大賽 台選手結合扯鈴奪亞軍創紀錄|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17 日訊】關注中共侵人權「保護衛士」設台灣辦事處

國際人權組織「保護衛士」(Safeguard Defenders)宣布,將第一個亞洲辦事處設在台灣首都台北。「保護衛士」成立於2016年,前身是瑞典記者彼得.達林(Peter Dahlin)和美國人權倡議者邁克爾‧卡斯特(Michael Caster)與中國人權律師們2009年在中國成立的人權組織China Action。

===

65歲以上長者快篩陽 17日起經醫判定即確診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7日宣布,諮詢專家修訂「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病例定義,65歲(含)以上長者,無論是否為居家隔離/檢疫或自主防疫對象,如使用家用抗原快篩試劑檢測結果陽性,並經醫事人員確認,或由醫事人員執行抗原快篩結果陽性者,即為確診,18日起實施。另也調整公布確診者輕、重症分流收治原則,

===

世界紙飛機大賽 台選手結合扯鈴奪亞軍創紀錄

紅牛主辦的「世界紙飛機大賽」上周末在奧地利登場,目前就讀北市大的馬成發代表台灣出賽花式項目,他將扯鈴結合紙飛機,以靈活的調度能力,精準掌握扯鈴來回及紙飛機迴旋的時間,成功奪下全世界第二名,這也是台灣代表選手至奧地利參加(Red Bull Paper Wings)這個世界紙飛機大賽以來奪得最佳的成績。

===

薯條又缺貨!麥當勞:最快5/20恢復供應

受國際航運服務不穩定影響,繼先前摩斯漢堡出現薯條缺貨情形後,近日就連麥當勞也傳出將暫停販售薯條。業者證實此事,表示各餐廳庫存售罄後,預估5月20日起才會陸續恢復供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