澤倫斯基走訪哈爾科夫後 市內傳出幾次爆炸聲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右)29日前往哈爾科夫州慰勞前線官兵。(圖/翻攝自澤倫斯基臉書)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30 日訊】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今天前往東北部哈爾科夫州慰勞前線官兵,這是俄羅斯入侵以來他首度現身基輔州以外地區。路透社記者說,澤倫斯基走訪後幾小時,哈爾科夫市傳出幾次爆炸。

路透社報導,哈爾科夫(Kharkiv)市中心東北方可見到一股巨大黑煙升起。這個全國第二大城經過幾週相對平靜時期後,最近幾天又頻遭俄軍砲擊。

烏克蘭總統府稍早宣布,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今天前往哈爾科夫州慰勞前線官兵。此行是2月24日俄羅斯對烏克蘭開戰、展開全面侵略以來,澤倫斯基首度現身基輔州以外地區。

總統府官網引述澤倫斯基對前線官兵說:「你們為我們所有人、為我們國家冒著犧牲性命的危險。」他也頒獎表揚有功士兵並且發放禮物。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