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鋼:營運績效在亞洲8大鋼廠中奪冠|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17 日訊】拜登簽署海運改革法 目標解決港口堆積貨物

美國總統拜登週四(16日)簽署「2022年海運改革法案」(Ocean Shipping Reform Act of 2022,OSRA)改善對海運的監管,目標是遏制通膨並緩解港口堆積貨物的情況。

========

馬斯克警告經濟衰退後 特斯拉招聘職位減14%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警告他對經濟感到擔憂,需要裁員並暫停在全球範圍內的招聘以來,特斯拉公司已經削減了14%的職位空缺。

========

90年美妝巨頭 露華濃聲請破產

美國美妝巨頭露華濃(Revlon)正式聲請破產,並強調破產計畫若獲得法院批准,將可獲得5.75億美元融資。近年,露華濃不敵其他大廠競爭,加上社交媒體網紅新品牌化妝品竄起,2020年起又逢疫情,消費者因為戴口罩減少購買化妝品,今年3月底,露華濃的長期債務已達33.1億美元。

========

中鋼:營運績效在亞洲8大鋼廠中奪冠

中鋼17日股東會,董事長翁朝棟說,歷經月盤、季盤並行改革,去年營業利益率在亞洲八家主要鋼廠中,連續5季排名第一。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