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疫情升溫 強制接種疫苗引發反彈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07 日訊】北京疫情升溫,截至7月7號上午,已有4個高風險區。此波疫情是傳染性強的OmicronBA.5.2分支。當局要求進出聚集場所的人員須接種疫苗,引發市民反彈。

據官方通報,7月4號至6號,北京延慶區、順義區、通州區、昌平區出現疫情,截至7號上午,已有4個高風險區。北京當局6號升級管控,並要求11號起,進出群聚場所人員,必須接種疫苗。

北京市民田先生:「有這個要求,我不會再去接種了。我去年八月份接種了,打了三針,後來我感覺到我的體力有很大的下降,不接種就要有什麼什麼限制,他說你是自願的,但是你要是不自願的話,他就懲罰你,那還叫自願嗎?」

不少北京市民反對政府強制接種疫苗,因為打完疫苗出現很多副作用,損害人體健康。北京市民王女士表示,她的三個親友打完疫苗後病倒,相繼住院。

北京市民王女士:「我沒打,去年我也沒打,今年我還沒打,我身體不好,有慢性病。打了疫苗以後住院了,肺部有感染的,就是我們一大姊,也住院了。」

北京市民蘆女士:「反對也不行呀,把自己打不好就呵呵,我沒打呢,很少出門,我從來不打,我心臟不好,所以我沒打。」

北京市民說,去年北京接種已經超過九成,疫情卻仍然持續爆發,他們懷疑當局倉促推出的疫苗能有多大防範效果。

北京市民田先生:「疫苗啊都是相當長時間才能夠成熟的,經過相當多的動物實驗,而這些實驗都沒有進行,也沒有報告,沒有保障的。實驗的人群,他是要得到一個保險的,出現問題以後,他要負責的,我們這個都沒有。」

7月4號,來自中國各地1000多名孩子的父母發出公開信,控訴他們的孩子在接種國產新冠疫苗後,確診為1型糖尿病,要終身注射胰島素。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熊斌 黃宇寧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