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瞞疫 逝者劇增 八寶山靈車排長隊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15 日訊】帶您關心中國消息,中共突然放鬆防疫,北京病逝人數激增,殯儀館、太平間爆滿,靈車在八寶山殯儀館大排長龍,火化爐24小時晝夜不停,至少要等5至7天。

網友發布的視頻顯示,13日晚間,在八寶山殯儀館門口,許多逝者遺體等待火化,長長的靈車隊伍一眼望不到頭。真實情況有待核實。

另一段視頻顯示,14日白天,八寶山殯儀館的靈車仍在大排長龍。

拍攝者:「現在這些車輛已經(排)到長安街了,反正這都是寄存(遺體)的,你還別說(預)約火化,你存都存不了,何況去火化了?瞧瞧這些車,這是昨天開始排的。」

「反正現在是天天地(排隊),排不上。」

當天的另一段視頻顯示,在殯儀館門前出現多輛警車,警燈不斷閃爍,還有身穿制服的警察疑似在盤查路人。

有民眾透露:「八寶山火化場門前去了警察,不讓排隊了,說影響不好。」

網友爆料說:「帝都(北京)最過分的是,因為感染新冠死亡的人,要家屬在死亡原因(上)自己選是新冠還是肺炎。如果選新冠,停屍房和火化場都可能不收……就是逼家裡人選擇肺炎,這樣可以不計算進疫情死亡數字。」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趙鳳華 蔣鑫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