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遺忘的精靈巢穴 迷你蜂鳥蛋僅豆子大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16 日訊】在美國,很常見到蜂鳥的蹤跡,由於蜂鳥重量很輕,因此幾乎任何棲息地都適合作為巢穴,但是蜂鳥巢實在太小太,很難被注意到。 美國魚類及野生動物管理局還特別發文提醒民眾記得在修剪樹枝或灌木前,仔細檢查是否有蜂鳥巢穴。

蜂鳥通常會在樹枝或樹枝間築巢,一次會產下兩個非常小的蛋,蛋的大小大約和一顆咖啡豆差不多少。孵化期通常為15至19天,孵化後17天,蜂鳥寶寶的背部便會長滿鮮豔羽毛, 並開始練習飛行。

由於森林大量被砍伐和耕作發展等原因,導致蜂鳥的棲息地持續被破壞,也因為這樣蜂鳥的數量逐漸變少,有些蜂鳥種鳥甚至瀕臨絕種。

美國魚類及野生動物管理局提醒大眾,如果想持續看到蜂鳥的身影,應該好好愛惜環境,民眾在修剪植物的同時,也要注意是否上頭有蜂鳥的巢穴,才不會不小心傷害到珍貴的蜂鳥。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明筑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