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狗狗健康餐廳 輕鬆客製化專屬菜單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29 日訊】在芝加哥郊區的小鎮裡,新開一家健康餐館,主打為狗狗量身打造健康餐盒、零食和飲料。首次光顧,飼主得先回答狗狗的品種、年齡等相關資料後,服務員才能為愛犬訂製菜單。

伊利諾伊州的巴靈頓小鎮(BARRINGTON),12月在街上新開一間健康餐館(Bredwell),專門販售給狗狗的客製化餐點,當飼主帶著狗狗進來時,得先回答一連串問題,幫助店家製作符合寵物所需營養的專屬菜單。

寵物餐廳共有人 麗莎·謝德(LISA SHADE):「所以我們製作出我們的餐點系統,確保狗狗每天所必需的營養,包括23種的維生素及礦物質,還有其他一些必須的營養。因此,有新鮮的蛋白質和新鮮的配菜真正提升了狗狗的用餐體驗。」

在寵物食品業有45年經驗的副總經理表示,最常見的問題就是,雖然飼主很寵愛自己的狗狗,但卻不知道到底該餵多少,所以常常都供給過量的食物,導致狗狗超重。

這家狗狗健康餐館會依據狗狗的品種、年齡、健康情況及活動量評估後,製作出合適的餐點。餐廳提供四種蛋白質可供選擇,包括牛肉、雞肉、豬肉和鮭魚,另外再搭配綜合蔬菜、青蘋果、藍莓等水果,也可加入最受喜愛的培根和起司,讓寵物吃得健康又開心。

現場還有提供適合狗狗的即時零食和飲料,飼主可先上網填寫問卷,事先訂製愛犬的專屬菜單。

新唐人亞太電視 丁雅娜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