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博館邀主人帶狗看展 為了響應這日子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4 月 15 日訊】4月4日除了是兒童節,同時也是「世界流浪動物日」,希臘雅典的博物館特別邀請寵物主人帶著愛犬一起到博物館參觀,並與當地的流浪動物之家合作,鼓勵以領養代替購買。

在室內的展覽裡,許多飼主居然牽著狗狗一起欣賞藝術品,而狗狗在一旁也很守秩序,希臘的雅典當代藝術博物館(4月2日)舉辦活動,讓狗狗可以跟著主人進館,活動大受好評。

寵物飼主 瓦娜?安東諾普洛(VANA ANTONOPOULOU):「藝術是一個有生命力的東西,所以我認為可以把狗狗帶到這裡,就是把你的生活帶來這裡,這真的太棒了!我想其他的博物館可以仿效這個例子。」

寵物飼主 曼陀?克拉米達(MANTO KERAMIDA):「我覺得我的狗狗非常開心,因為牠來到這裡,讓我心情很好,我很高興我們能一起分享這種感覺。」

雅典博物館響應世界流浪動物日而舉辦這場活動,許多寵物主人非常高興能與狗狗一起看展。館方採用寵物友好政策,並與當地流浪動物之家合作,增加活動影響力,提倡以領養代替購買的理念。

博物館的藝術總監葛蕾葛斯(KATERINA GREGOS)表示,有些狗狗與主人分開時,會有嚴重的分離焦慮,因此博物館如果能有好的規範,就有機會帶著寵物看展,進館的狗狗也需繫上牽繩,維持良好秩序。

新唐人亞太電視 丁雅娜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