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醜狗狗出爐!主人眼中獨一無二可愛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09 日訊】近日在美國加州舉行了世界最醜狗狗比賽,今年冠軍得主是中國冠毛犬「快樂臉先生」,牠曾經被形容長得像外星人,還被前飼主虐待,但現在的主人不但對牠一見鍾情給牠滿滿的愛,牠也幫主人贏得1500美元的獎金。

(6月24日)在美國加州佩塔盧馬 (Petaluma)舉辦一年一度的「世界最醜狗狗」比賽,各個寵物主人帶著狗狗參賽者在舞台上,並給評審委員近距離的接觸,最後是由亞歷桑納州的「快樂臉先生」(Mr. Happy Face)奪得冠軍,寵物主人班納莉(Jeneda Benally)得知獲獎後,對狗狗又親又抱,非常開心。

快樂臉先生主人 傑尼達.班納莉(JENEDA BENALLY):「你知道那種感覺,人們對真正內在美的認可令人難以置信,這真的很了不起。所以我不認為我有世界上最醜的狗狗,我知道我有世界上最可愛的狗狗。」

17歲的快樂臉狗狗外型相當獨特,總是歪頭、吐著舌頭,而且還有白色莫霍克髮型,沒有毛髮卻充滿疙瘩的身體,令評委及觀眾印象深刻。

評審 戴夫.魯皮珀(DAVE RUPIPER):「快樂臉先生很棒,我喜歡牠歪頭及無毛的身體。牠全身都是疙瘩,牠既可愛又醜陋。」

快樂臉先生有可能受到近親繁殖的關係,被收容所的工作人員形容看起來不像一隻狗,反而像是一個外星人,但班納莉去年到收容所卻對牠一見鐘情,決定把牠帶回家,給狗狗滿滿的愛。

雖然快樂臉先生受到前飼主的虐待和忽視,身上也有許多疾病,但現在的牠過得非常幸福快樂。

世界最醜狗狗比賽自1970年代開始舉辦,這場比賽過去2年因疫情影響而暫停。比賽的精神不是為了取笑狗狗的長相,而是認為每一隻狗狗都是獨一無二的,都值得被愛護,並推廣以領養代替購買的觀念,提高大眾對領養動物的支持與認識。

新唐人亞太電視 丁雅娜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