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外長今將訪日 深化兩國關係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18 日訊】日本外務省上週五表示,韓國外交部長朴振將在今天訪問日本,並在東京會見日本外務大臣林芳正。這將是韓國外長自 2019 年 11 月以來,首次訪問日本。朴振將在日本停留到週三。外媒報導,日韓政府正在磋商安排朴振與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會面。朴振也可能會去悼念上週剛過世的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

這將是韓國外長自 2019 年 11 月以來,首次訪問日本。朴振將在日本停留到週三。

預計朴振將與日本外務大臣林芳正,討論解決的內容包括:二戰時日本企業強徵韓國勞工、慰安婦等議題,以改善雙邊關係。

據報導,日韓政府正在磋商安排朴振與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會面。朴振也可能會去悼念上週剛過世的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

韓國前總統文在寅執政時,日韓兩國因歷史問題對立,關係惡化到建交以來最差的程度。 5月10日尹錫悅就任韓國新總統後,期盼改善日韓關係。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劉海英 尚敬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