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台商在國際打拚 總統:政府做最有力後盾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18 日訊】好的,能源問題,是跨國企業與台商相當關注的議題,總統蔡英文今天出席亞洲台灣商會聯合總會活動時,感謝台商在國際上努力打拼,同時也請企業放心台灣的能源和土地等問題。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大家在國際上打拚,讓世界看到台灣,政府也會做大家最有力的後盾。隨著產業發展的需求,也有台商朋友想要回台投資,對此,我們也將「投資台灣三大方案」延長到2024年,在大家所關心的土地、能源等問題上面,政府會全力給予協助。例如全球都關注的2050淨零碳排議題,政府已經擬定我們行動路徑,我們規劃在2030年以前,投入9千億的經費,來推動相關的計畫,讓企業經營者放心,也展現台灣和世界共同努力的決心。」

面對後疫情時代,總統認為,世界經濟秩序與產業供應鏈一定會有許多新的契機和挑戰,不論是海外台商,還是國內企業,大家只要緊密合作、發揮優勢,一定能開創更寬廣的發展空間。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趙庭譽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