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海輕軌紅樹林站 限定市集品嘗在地美食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19 日訊】暑假到來,不想塞在車陣中,不少人就會選擇搭淡海輕軌出遊,淡海輕軌紅樹林站月台層,特地打造為期兩個月的生活市集,找來淡水的特色美食,還有知名伴手禮,要讓民眾搭輕軌就能品嘗在地美食。

五顏六色的水果,打成泥做成的各式冰棒,上面還襄上草莓歐蕾、青蘋果和愛文芒果等水果,大熱天裡一口咬下透心涼。

而除了冰品,著名的淡水小吃一樣也不能少,一塊塊土魠魚下熱油鍋炸後,再撈起來加上甜辣醬和泡菜,酸酸甜甜也很開胃,除此之外還有紅燒肉和甜不辣可以選,而另一個攤位,也有賣現烤魚酥,搭配冰涼的烏梅汁。

吃吃喝喝還有紀念品,可以帶回家,除了輕軌周邊商品,還有鐵蛋、蛋捲等伴手禮,讓不少民眾掏錢不手軟。

民眾:「他(孫子)就喜歡那個輕軌的造型,可是他太多玩具了。」

民眾:「買了冰跟一個腰果,還沒吃。」

新北捷運公司企畫組副理 葉志昱:「期望大家在搭乘輕軌的時候,能夠用一個比較輕鬆的慢活的態度,好好的享受淡水之旅,那我們這一次主要先推出的是,淡水比較有特色的商家。」

暑假到來,搭乘輕軌出遊的民眾多了2成,淡海輕軌紅樹林月台層,特地打造為期兩個月,週末限定的生活市集,就要民眾出遊玩得開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