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生技展開幕 總統盼台灣成精準醫療領導者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28 日訊】亞洲生技大展今天(28日)登場,來自15個國家、超過50家上市櫃企業、550家指標性大廠參展。總統蔡英文以錄影方式,為開幕典禮致詞。她表示,目標是讓台灣成為精準醫療,和數位公共衛生解決方案的領導者。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今年大會的主題為,串接亞洲價值鏈,這說明了台灣生技領域,日益提升的國際競爭力。2020年,我國政府將醫療科技及精準健康,列為長期發展的六大核心戰略產業之一,在此計畫下,我們的目標是要讓台灣成為精準醫療,和數位公共衛生解決方案的領導者。」

前副總統陳建仁、疫情指揮官王必勝,也出席開幕典禮。今年展區內配合主題,還規劃委託開發暨製造服務(CDMO)專區。還有生物相似藥、細胞治療與再生醫療,及新創產學育成等14大專區,展示台灣生醫領域頂尖技術,和未來生技發展的前瞻新趨勢。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