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業曙光將至?總統令政院評估開放邊境時程表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19 日訊】新聞開始先來關心,2022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今天開幕,總統蔡英文致詞時表示,在兼顧經濟與防疫下,已經請行政院仔細評估開放邊境的時程表,同時做好配套措施,適時開放觀光客入境,相信觀光產業的黎明曙光很快就會來到。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那麼在國內旅遊方面,行政院和交通部,下半年也啟動了各項振興的措施,比如透過國旅補助,積極地鼓勵國內的旅遊,也為觀光產業預先暖身,準備迎接後疫情時代的新的機會。在兼顧經濟和防疫之下,我已經請我們的行政院,仔細地評估開放邊境的時程表,同時做好相關的配套措施,適時地來開放我們觀光客的入境。」

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至今邁入第16年,總統蔡英文、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等人同台出席開幕儀式,並參觀攤位。蔡總統感謝台灣觀光業者的團結與配合,在全球疫情起起伏伏的這段時間,努力撐住產業,她相信觀光產業的黎明曙光,很快就會來到。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陳思齊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