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前資安主管爆料 前東家誤導美國聯邦主管機關

推特公司前資安主管扎特科爆料指出,推特在安全防護和垃圾帳號問題上,誤導了美國聯邦主管機關。示意圖。(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23 日訊】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和「華盛頓郵報」(Washington Post)今天引述推特公司前資安主管扎特科的揭密報導,推特在安全防護和垃圾帳號問題上,誤導了美國聯邦主管機關。

路透社報導,CNN引述扎特科(Peiter Zatko)的話說,推特主管們並無資源可充份了解平台上機器人帳號的真正數目。

推特目前與特斯拉公司(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正在爭訟中,世界首富馬斯克7月間表示,他以440億美元收購推特的計畫作罷,因為推特違反雙方收購合約,隱瞞計算機器人帳號的方法。

華郵報導,扎特科上月向美國證券管理委員會(SEC)、司法部及聯邦貿易委員會(FTC)提出告發。

推特元月間表示,札特科不再是該公司資安主管。他已擔任這個職務兩年,原本他是知名的駭客Mudge。

推特發言人今天表示,札特科因領導無方和表現不佳,而在2022年元月遭推特革職。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