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哨人美國會爆料:推特內部有中共間諜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14 日訊】歡迎回來,針對推特的資安問題,美國參議院司法委員會13號舉行聽證會,推特公司前安全主管扎特科披露,公司內部有中共間諜,用戶資料有風險。

美國參議員 格拉斯利:「FBI通知過推特,至少有一名中國(共)間諜在該公司。」

美國參議員格拉斯利在聽證會上的開幕詞中說,根據吹哨人爆料,至少有一名中共間諜在推特工作。因此,推特可能面臨資料洩漏的風險。

吹哨人、前推特安全主管扎特科(Peiter Zatko)週二出席國會參議院司法委員會聽證,表示一些員工擔心,中共政府可以收集到推特用戶的資料。

前推特安全主管 扎特科:「當我剛加入推特時,我發現這個有著巨大影響力的公司,它的安全標準要落後行業十年。」

扎特科今年7月向美國監管部門舉報,稱推特存在一系列安全問題並試圖誤導監管機構。扎特科稱他在推特工作時,曾向推特的管理層提出了安全漏洞問題,但被置之不理。

扎特科在聽證會上還指出,一些與中共政府有關的機構,在推特上投放大量廣告,可能已經違反了推特自身的政策。

前推特安全主管 扎特科:「(推特)銷售主管對剛入職的我說,這個問題很難辦,因為我們從這些廣告銷售中賺了太多的錢,我們不能停。」

推特首席執行官阿格拉瓦爾(Parag Agrawal)拒絕出席聽證會,因為擔心會影響該公司與馬斯克的訴訟案。

儘管馬斯克努力想要放棄收購推特。不過,推特股東週二還是批准把公司賣給馬斯克,從而讓這樁交易案的命運落到特拉華州的一位法官手裡。推特希望通過司法途徑,迫使馬斯克執行收購案。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金石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