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合一選戰見溫情 燕飛翔慈善演唱會各黨支持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30 日訊】九合一選戰自8月29日開放登記後,許多參選人紛紛選擇黃道吉日到選委會登記參選,選戰也將正式開打,不過今天高雄國民黨團總召童燕珍,號召民進黨團總召鄭光峰及無黨團結聯盟總召朱信強,一起參與由她發起的「燕飛翔慈善演唱會」,希望不分黨派,大家一起做公益幫助弱勢團體。

高市議會國民黨團總召童燕珍與無黨團結聯盟總召朱信強及高市議長曾麗燕及表演者周以嘉,呼籲大家一起做公益,多多幫助弱勢團體。
高市議會國民黨團總召童燕珍與無黨團結聯盟總召朱信強及高市議長曾麗燕及表演者周以嘉,呼籲大家一起做公益,多多幫助弱勢團體。

「燕飛翔慈善演唱會」記者會上,高市議會國民黨團總召童燕珍與無黨團結聯盟總召朱信強及高市議長曾麗燕一起合唱「愛拚就會贏」,也邀請32歲唐氏症患者周以嘉,演奏薩克斯風,呼籲大家一起做公益,多多幫助弱勢團體。

高雄市國民黨團總召童燕珍說,其實大家都會認為說在檯面上,各黨派之間鬥的很厲害,但是我覺得公益活動我們從來就不分黨派的,其實在議會裡面,不管是議長曾麗燕或是市長陳其邁辦公益活動,議員們都是願意參與的,因為公益是不分黨派的。

高市議會國民黨團總召童燕珍與無黨團結聯盟總召朱信強及高市議長曾麗燕一起合唱「愛拚就會贏」。
高市議會國民黨團總召童燕珍與無黨團結聯盟總召朱信強及高市議長曾麗燕一起合唱「愛拚就會贏」。

無黨團結聯盟總召朱信強也說,發起這個藉由音樂來傳達訊息給我們社會大眾做愛心, 因為這個在可能在整體我們的社會上,要關懷到這個5% 罕見疾病的人士需要,所有人應不分士農工商,大家共襄盛舉,把這個愛心傳遞到每個角落。

今天是參選登記日第2天,許多想參選者一大早都到選委會領表登記,民進黨團總召鄭光峰因則選今天早上登記參選,雖然沒有出席記者會,也表達支持公益活動。

民進黨團總召鄭光峰說,國民黨團總召童燕珍她每一年都會辦她的愛心的演唱會,那他們也共襄盛舉,在高雄的生態裡面,已經不分政黨,都為整個到高雄的發展角度來看,就是說能夠讓高雄未來更好,不分政黨。

高雄市議會議長曾麗燕表示,這幾天是選舉登記時間,大家忙著跑選舉,但仍排出時間透過公益演唱會來做愛心,也讓政治人物先心平氣和。

國民黨團總召童燕珍說,燕飛翔慈善演唱會以認捐方式進行,所得扣除演唱會必要支出之外,其餘將全數捐給社團法人高雄市婦幼同心會,幫助勢團體及偏鄉兒童,演唱會中不分黨派議員也將合唱愛拚才會贏,此舉也讓熱烈競爭的選戰中見溫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張年潔 整理報導/責任編輯:陳思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