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劇《再會吧北投》 陳其邁.吳念真快閃開唱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07 日訊】歡迎回來。經典本土音樂劇《再會吧 北投》,4日來到高雄舉辦「一日快閃」活動,劇中演員林雨宣、楊大正合唱《十八姑娘》;高雄市長陳其邁也擔任神祕嘉賓到場,還與導演吳念真高歌一曲《快樂的出帆》。

為經典音樂劇《再會吧 北投》宣傳造勢,高雄市長陳其邁擔任神祕嘉賓,現身與導演吳念真快閃高歌一曲《快樂的出帆》,贏得台下觀眾熱烈的掌聲。陳其邁也透露2018年一件令他難忘的往事。

高雄市長 陳其邁(2022.09.04):「自從2018年唱完《紅豆》之後,我就有一點創傷症候群了,所以每次這個只要提到唱歌兩個字,我就真的是傷害很大;不過大正現在來高雄,我常常私底下會找他稍微練一下,再給我3個月的時間,一定會讓大家驚豔、刮目相看。」

導演 吳念真(2022.09.04):「絕對85分以上啊,因為中間有一段我搶拍子,結果他還等我,好厲害。」

滅火器主唱 楊大正(2022.09.04):「我覺得市長是不是有在偷練,有啦,有啦,真的跟18年比應該是進步是翻倍。」

快閃記者會上,林雨宣和楊大正合唱旋律輕快的《十八姑娘》,引領觀眾進入60年代的氛圍,串接出北台灣當年的文化風情。

導演 吳念真(2022.09.04):「整個故事放在北投那個地方,(是),但是剛到第二代的時候,她們覺得自己的生命要自己決定(對)。」

高雄市長 陳其邁(2022.09.04):「《再會吧 北投》紀錄的點點滴滴,其實都是很多令我們看了有時候會覺得好笑,感動的時候也會掉眼淚,因為這都是屬於我們故鄉的故事。」

陳其邁表示,疫情期間,文化工作者和表演藝術工作者都相當辛苦,呼籲民眾買票進場看戲,以實際行動支持鼓勵。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方雅嫻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