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梅花持續降雨 桃園復興區後山3里下午3時起停班

圖為12日受颱風梅花及外圍環流影響降雨, 民眾撐傘躲雨。(圖/中央社)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12 日訊】桃園市政府新聞處通報,桃園市復興區後山的華陵、三光、高義3個里,因為受梅花颱風外圍環流影響,恐怕會影響上班安全,從下午3時起至晚間12時止停止上班。

桃園市政府今天凌晨先是宣布,復興區後山的華陵、三光、高義3個里照常上班,但停止上課。

中央氣象局今天表示,依目前颱風梅花路徑預測,最快明晚前後有機會解除海上警報;今晚至明天降雨熱區仍然是北部、東北部,中南部則是有間歇性的陣雨,預估14日天氣會逐漸恢復穩定。

隨著下午風雨加遽,復興區長游正英表示,道路落石坍方不斷,顧及區民進出安危,下午3時起至晚上12時,後山地區的華陵、三光、高義3里「停止上班」,至於明天是否上班上課,將視晚間的風雨再決定,這段時間請區民注意安全。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