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佳麗赴大馬遭中共打壓 成南投選戰過招議題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15 日訊】台灣佳麗高曼容,代表我國前往馬來西亞和各國佳麗出席,世界創新與科技大會開幕,卻遭中共打壓,無法上台,消息傳回高曼容家鄉南投縣,埔里鄉親隔海替她打氣,而也是選美出身的國民黨縣長參選人許淑華,則希望中共不要用政治意識型態,造成我國選手壓力,民進黨蔡培慧則語氣強硬,直批中共蠻橫。

遭中共施壓,無法登台的台灣佳麗高曼容,臉書PO文回應「謝謝大家」,附上愛心,轉貼文章說,希望大家繼續關注比賽,給為台灣努力的超模們,鼓勵與支持,心情似乎平復許多。

而就是這一幕,高曼容被主辦單位擋下,在台下傷心落淚的模樣,看了讓國人不捨,消息傳回,高曼容家鄉南投埔里,鄉親更是替她抱不平。

民眾:「覺得滿誇張的,不應該這樣不尊重,其他國家的官員或派出來的人。」

民進黨南投縣議員 陳宜君:「告訴曼容說,你已經盡力了我們以你為榮,你是埔里人的驕傲,更是台灣人的驕傲。」

鄉親隔海打氣,曾獲「環球小姐」選美第四名的,國民黨南投縣長參選人許淑華,以過來人身分肯定高曼容,也向對岸喊話。

國民黨南投縣長參選人 許淑華:「中共不要用政治意識形態,然後對於參加,國際任何形式的選手造成壓力,我們都希望我們國人,在世界舞台繼續發光發亮。」

民進黨南投縣長參選人 蔡培慧:「我們看到她被中共蠻橫打壓,影片上曼容拭淚,我相信每個台灣人,心裡都在拭淚,在這樣民間的場合,中共仍然蠻橫,這告訴我們,我們應該站出來,為台灣發聲。」

民進黨的蔡培慧力挺高曼容,直批中共蠻橫,連民間場合也不放過台灣佳麗,中共打壓下,海外受委屈的畫面傳回家鄉,意外引發南投縣長選戰過招。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