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茶博會 「邦尼奉茶」吸引滿滿人潮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10 日訊】南投世界茶業博覽會9日在中興新村大操場舉辦「邦尼奉茶」活動,300個茶席吸引滿滿的人潮,司茶人各種巧思裝扮,展現不同的茶道文化,就像是一場茶的嘉年華會。

南投世界茶業博覽會,邦尼(幫您)奉茶活動熱鬧展開,司茶人奉茶出奇招,有身穿中國各朝代服裝的、有原住民服飾的,也有來自加拿大的老外來泡茶,茶師玩得盡興,遊客喝茶喝得開心。

南投縣長 許淑華:「今天透過這個邦尼奉茶的活動,除了讓大家可以了解,在四個茶區裡頭有不同的(特色),像我們的國際的茶席,還有包括小小的茶藝師,來泡茶一起跟您分享。」

整片青綠草地上佈置了300個茶席,有中式茶席、親子茶席、台灣當代茶席以及國際茶席等,吸引滿滿人潮。還有小小茶藝師為遊客泡茶、奉茶,舉手投足架式十足。

涼爽的午後,遊客與司茶人喝茶聊天、談古論今,置身其間,彷彿走入茶的「時光隧道」,體驗一場難忘的茶文化饗宴。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祥薇 林沛芸 台灣南投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