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巧克力咖啡節 50家在地產業設展攤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28 日訊】第三屆南投巧克力咖啡節, 週六(28日)起,在埔里福興溫泉園區展開12天的活動,超過50家在地商家共襄盛舉。

南投巧克力咖啡節登場,集結在地50家精品咖啡、巧克力和伴手禮品牌,打造四大展館、十二大主題特區,要讓遊客一次逛個夠。

南投縣長 許淑華:「把我們所有南投縣巧克力跟咖啡,可以盡情的呈現,那展現出每一個咖啡農,還有巧克力農他們的特色。28號的開幕呢,我們在下午會有一個千人的手沖咖啡的活動,在11月5號的時候呢,也會有千人烘豆的活動,那這兩個活動呢,都是非常大的活動,最主要呢,我們也把南投縣的在地的品牌推薦給大家。」

展期前一天,南投縣府舉辦試營運,由參展品牌咖啡師現場指導手沖咖啡技巧,並搭配聯名合作餐點,供來賓試飲。遊客也可以自在地逛展攤,免費品嘗咖啡和巧克力。

遊客:「今天專程來這裡走一走,捧場一下,埔里是個好地方,這裡離國道六號也很近。」

遊客:「彰化離南投很近,我們遊覽的地區常常往這邊跑,所以這邊的產業我們也很了解,尤其是他們的咖啡現在很出名。」

埔里鎮廣成里里長 張國豐:「今天就是因為有這個試營運,我們的這些彰化的一些朋友,他們也很有興趣這個巧克力、咖啡的試喝。我們都有經過中興大學認證,所以我們這邊都有很完整的履歷。」

今年南投巧克力咖啡節主打嘉年華級的活動規劃,展區占地達3.7公頃,民眾除了逛展攤之外,周邊還有美食區、展覽、花海、親子遊具,與卡娜赫拉的小動物燈組展,並安排各項藝文演出,要讓遊客從白天玩到晚上。

新唐人亞太電視 蕭正中 林沛芸 台灣南投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