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合一決戰倒數5天!前香港記者籲台灣珍惜投票權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21 日訊】前香港記者羨慕台灣定期選舉 籲珍惜投票權

九合一選舉即將在26日舉行,有台灣媒體訪問在台的前香港記者說,面對中共威脅,能投票應當珍惜,「真的希望你們繼續投下去」。

===

苗栗政見會交鋒 泛藍再爭誰才是「正藍軍」

苗栗縣長第二次的政見發表會,21日上午登場,五位候選人正面交鋒,國民黨謝福弘及無黨籍的鍾東錦,昔日隊友,再度針對「誰才是正藍軍」隔空交火,而民進黨候選人徐定禎,則訴求「拒絕黑金」呼籲鄉親集中選票,換黨換人做做看。

===

賴清德拍片籲支持蔡培慧 「她是南投傑出的女兒」

副總統賴清德錄製影片,呼籲支持蔡培慧。賴清德在影片中介紹蔡培慧出身基層,一路苦讀到台大農業博士,畢業後在大學擔任教授,為了維護農民權益,創立「台灣農村陣線」為農民發聲。

===

疏通元旦返鄉人潮 劉櫂豪:台東到花蓮鐵路12/28通車

917、918台東強震,造成台鐵橋梁結構受損,台東到花蓮間鐵路中斷,原預估明年1月18日修復通車。立委劉櫂豪周一表示,可提早12月28日通車,方便台東旅客元旦返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