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推南投醫療升級 再攻馬文君凍國防預算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23 日訊】拉抬中部選情,賴清德今天(23日)再到南投造勢,允諾南投觀光醫療升級。除了替蔡培慧站台,也再攻馬文君阻擋,台灣國防自主。

喊著台灣隊口號,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週六來到中部造勢。賴清德說,要在南投推動「一個吸引、兩大升級、八大計畫」。包括吸引人才、觀光和醫療升級。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 賴清德:「透過擴大經費挹注,我會讓南投醫院在兩年內,從區醫院升格到重度及急救責任醫院。南投醫院未來將朝準醫學中心邁進。」

觀光升級賴清德則提到,要擴大南投交通。而期盼拚國會過半,賴清德替南投區域立委候選人蔡培慧、蔡銘軒拉票。也再次強調,蔡明軒對手馬文君,凍結國防預算。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 賴清德:「潛水艇興建,這個馬文君用盡一切力量,凍結阻擋。所以根本解決馬文君在立法院凍結預算,阻擋我們國防自主相關最好的方式,就是蔡銘軒當選。」

拉抬南投選情,賴清德從11月至今已經到南投輔選4次,兩個區域立委選區分別對上國民黨馬文君和游顥,民進黨也力拼保住1+1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蕭正忠 林沛芸 曾馨旻 台灣南投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